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安国市编委办集中学习黄群等4名同志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18-11-06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安国市编委办集中学习黄群

4名同志先进事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6日上午,安国市编委办党支部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等4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他们的先进事迹。

黄群等4名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他们用自己宝贵的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

通过学习,该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要求上来,积极开展学习活动,要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要以黄群等3名同志先进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学习他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