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放管服”改革不到位典型案例1

时间:Jun 29, 2018 9:27:03 AM 作者:霸州编办

霸州市“放管服”典型案例

 

案情介绍:

2018年6月5日,按照《霸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霸州市行政许可标准化实施方案>的通知》(霸审改【2017】9号)要求,应按照国务院审改办、国家标准委《行政许可标准化指引(2017版)》重新调整财政局“会计从业资格认定”服务指南。经查服务指南中申请条件表述不完整,内容不明确,需要补充完整。

处理结果:

责任单位自查自纠发现,并及时主动整改且未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和后果的,免于处理。

政策依据:

根据2017年河北省“两个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印发“放管服”改革不到位、政企政事政会“不分问题”分类处理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责任单位自查自纠发现,并及时主动整改且未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和后果的,免于处理。

 

 

 

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