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市政府部门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及办事...

时间:Jan 6, 2017 6:05:26 PM 作者:霸州市编办

为贯彻落实好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霸州市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工作方案》的通知(霸政办〔2016〕26号)精神,切实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市政务公开办会同市审改办结合我市实际,印发了《关于做好编制公开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和办事指南工作的通知》(霸审改办〔2016〕9号),对市本级各部门编制公开公共服务事项和办事指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截止到目前,市本级共9个部门完成了51项公共服务事项及45项办事指南的编制工作,并已在部门门户网站、办事大厅、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等媒介对外公开。经研究决定,现将市政府部门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及办事指南对外公布,予以公告,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1、市政府部门公共服务事项目录 
     2、市政府部门公共服务事项办事指南 
                      霸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月6日




霸州市政府部门公共服务事项目录.xls
霸州市政府部门公共服务事项办事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