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做好省政府部门取消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

发布时间: 2018-02-14 点击次数:?
【字体:

北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

关于做好省政府部门取消下放一批行政

许可事项衔接落实工作的通知

 北政办发[2018]10号

开发区管委、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企事业单位、驻区各单位: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省政府部门自行取消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冀政办发〔20181)和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省政府部门取消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项衔接落实工作的通知》(政办发〔20182)精神,结合我区实际,经认真研究,确定衔接省政府部门取消行政许可事项18,衔接省政府部门下放的行政许可事项12项,其中6项行政许可事项由市级衔接后进一步下放我区实施。为切实做好本次行政许可事项衔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省明确取消的行政许可事项,各部门不得拆分、合并或重组以新的名义、条目变相实施,不得移交给下属事业单位、协会实施。

二、有关部门对此次衔接的行政许可事项,要制定衔接落实方案和规范管理措施,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优化审批环节,确保衔接落实到位,切实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三、有关部门要在本通知印发后10日内完成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历年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及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的动态调整并通过主要新闻媒体、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栏等载体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1.北戴河区衔接省政府部门取消行政许可事项目录

        2.北戴河区衔接省政府部门下放行政许可事项目录.xls

   


    

 

 

                  北戴河区人民政府办公

                     2018214     

     

 

 

来源:北戴河区编办
责任编辑:秦皇岛北戴河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