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委办开展“节前”暖心走访活动

时间:Jan 16, 2020 3:35:20 PM 作者:保定编办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弘扬传承编办“大爱·善举”,2020114日,市委编委办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带队深入阜平县南湾村,带着感情和责任对145户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慰问。

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在单位经费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为145名帮扶对象每人都准备慰问品。带头落实“八件事”五必知五必到要求,为帮扶对象送去御寒的冬衣、挂面、福字和慰问金,让帮扶对象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温暖。走访中,李存祥老人的儿媳拉着主任的手,热泪盈眶的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家的关心照顾,我们特别感动”。

单位主要领导认真倾听意见建议

 

同村两委班子、村民代表、党员代表,结对帮扶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基层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制定帮扶工作计划和方案,针对南湾村年老体弱、身体力行的情况,共同谋划符合村情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手工业加工项目,为南湾村寻找出一条致富脱贫的出路。李国强激动的说“感谢党,感谢编办,感谢刘主任,保定就是我们第二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