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Jan 16, 2020 3:39:03 PM 作者:保定编办

115日,市委编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上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系统总结机关主题教育取得的重要成果、获得的经验启示,并对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委办主任刘晓莲做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市委编委办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亲自协调调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中央权威,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深入开展“跟踪问效年”活动为载体,坚持“严”字当头,将“实”字贯穿始终,认认真真开展学习教育、扎扎实实调查研究、实实在在检视问题、确确实实整改落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市委编委办主要领导带头学习理论、带头听取意见、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整改落实、带头推进制度建设,真正做到“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问题好一筹”,切实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出示范,确保各项教育取得实效。市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四次到我单位指导工作,对我单位主题教育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在向市委常委所在部门和50个涉改市直部门主要领导;20个县(市、区)党委、政府、编委办,29个开发区(园区、景区)主要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阜平县王林口乡南湾村村两委班子、160户贫困户、脱贫户和年纪最大、党龄最长、生活最困难的老党员330人次征求意见建议,征求到257条意见建议的基础上,2019126日由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织,邀请党员干部和两代表一委员对市委编委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满意率100%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聂瑞平书记讲话精神,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将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要里程碑,继承好、保持好、发展好活动中所形成的优良作风,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在新的起点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开创京津保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复兴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