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领域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改革

关于对市政府部门责任清单进行调整的公告

时间:Dec 28, 2017 1:56:05 PM 作者:保定编办

关于对市政府部门责任清单进行调整的公告

 

按照保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保定市市级机关内设机构改革和精简人员编制的实施方案》(保编字〔2017〕22号)要求,各相关部门重新编制完善了责任清单,现予以公开。

调整后,市政府部门责任事项共计3866项,其中,主要职责472项(不含涉密事项)根据部门职责细化具体责任事项2741项与相关部门有职责边界的管理事项229项制定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制度措施338项公共服务事项86项

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市责任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级各部门的责任清单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责任清单规范运行。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保定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件地址: bdsbbsgc@163.com

电    话: 0312—3088253

邮寄地址: 保定市东风西路1号市编委办审改处

邮    编: 071051

 

                                                                  2017年12月28日

    保定市市政府部门责任清单.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