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关于对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进行调整的公告

时间:Dec 3, 2019 3:44:14 PM 作者:保定编办

关于对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

进行调整的公告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机构改革的工作部署,按照省委编委办《关于全面开展各级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冀机编办〔2019106号)有关要求,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对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进行了动态调整,现予以公开。

调整后,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为3265项,其中,行政许可273项,行政处罚2202项,行政强制129项、行政征收3项、行政给付5项、行政裁决9、行政确认81项、行政奖励26项、行政监督271项、其他类266项。市政府部门责任事项3049项(不含涉密事项),其中,主要职责393项、根据部门职责细化具体责任事项2138项、与相关部门有职责边界的管理事项147、制定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制度措施271项、公共服务事项100项。

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市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级各部门的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规范运行。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

邮件地址: bdsbbsgc@163.com

    : 03123088253

邮寄地址: 保定市东风西路1号市委编委办体改处

    : 071051

 

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1.rar
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2.rar
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3.rar
市政府部门责任清单1.rar
市政府部门责任清单2.rar
市政府部门责任清单3.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