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8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12日,竞秀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安下心来、集中精力,认真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全体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全面、系统、深入地开展主题教育,为确保主题教育时间、内容、质量三到位,我办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认真梳理学习资料,结合我办实际,制定出台了   集中学习计划,对学习主题、参加人员、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具体安排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使每名同志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学习中,党员干部立足自己的岗位实际,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充分查摆自己在平时工作中的不足,找差距,补短板,力争将工作做得更好。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政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实际、求真务实、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竞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竞秀区编办
责任编辑:保定市竞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