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编委办认真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5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竞秀区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要求,区编委办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于1月中旬及时召开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会,并根据文件精神及我办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的推进方案,对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为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确保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有效开展,区编委办成立了纠“四风”领导小组,编办主任任组长,副主任担任副组长,有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将责任落实到人。坚持领导带头干,亲自抓,起到领头作用,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层层抓落实,行成全体上下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二、加强教育,提高认识

结合我办实际,制定了《区编委办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建立“四个清单”台账,围绕“四风”问题、工作纪律问题、服务态度等重点检查内容,每个人认真自查自纠,切实进行自改,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我办对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整顿机关作风,严肃查处上班迟到、早退现象,严禁上网聊天玩游戏,工作日中午禁止饮酒。加强日常监督,实行不定期抽查。将日常检查与年度考核结合起,认真开展“转作风,抓落实”活动,增强了责任感、紧迫感,提高了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的自觉性。

三、加强纪律,健全制度,注重长效。

对现有的规章制度进行审查、修改、完善,形成纠正“四风”的长效机制,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定时检查在岗在位情况,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并责任到人与“评优评先”挂钩。

                           2018314

 

来源:竞秀区编办
责任编辑:保定市竞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