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对区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进行调整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9-14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保定市竞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衔接落实国务院取消一批行政许可等事项的通知》竞政办字〔201894文件要求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调整,结合我区实际,对区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进行了动态调整, 现向社会予以公开。

    调整后,区23个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共计1618项,其中,行政许可70项、行政处罚1207项、行政强制65项、行政征收20项、行政给付9项、行政裁决3项、行政确认23项、行政奖励17项、行政监督112项、其他类92项。现向社会公开。

    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区权力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部门的权力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行政权力公开规范运行。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保定市竞秀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件地址: bdxsqbb@163.com

    电  : 03123089270

    邮寄地址: 保定市五四西路318号西配楼204

    邮  : 071051

  保定市竞秀区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一).doc

  保定市竞秀区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二).docx

  保定市竞秀区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三).doc

来源:竞秀区编办
责任编辑:保定市竞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