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泊头市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泊头市乡镇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编制完成

发布时间: 2018-11-27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泊头市组织所辖乡镇集中时间和精力,完成乡镇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编制工作,推进基层政府职能转变。

一、积极安排部署。明确乡镇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编制范围,针对事项清单编制的基本要素、审查细则、申请材料、常见问题及外部流程图等进详细编制,制作模板,广泛征求意见,确保清单的严谨性。

二、把握时限。根据上级的统一安排,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通过紧密作战,圆满完成了乡镇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编制、公开工作。

乡镇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编制进一步推进了政务服务便民化,努力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拓展服务渠道,提高办事效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创造更加优良的政务环境。

 

来源:泊头市编办
责任编辑:泊头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