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编办室务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博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1-03-08 发布者:博野县编办

 33日,中央编办召开室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扎实开展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办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通知精神和陈希同志要求,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步骤,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抓好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特色,突出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履行机构编制工作职责使命结合起来,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结合起来,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

  周祖翼要求,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中央编办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做好研究部署、统筹协调、督促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强化政治引领,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各局领导班子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挥党支部、党小组主体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着力抓好青年党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组织协调、整体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办领导班子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局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