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监督检查

博野编办“三措并举”圆满完成2017年度...

信息来源:博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7-12-10 发布者:博野县编办

博野编办“三措并举”圆满完成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为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根据《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要求,县编办“三措并举”严格按照抽查办法的规定和要求,于2017年12月4日—12月7日圆满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一、事业单位随机抽查,提升监管效能。编办随机选派检查人员,在全县89个事业单位中随机抽取博野县土地储备中心等17家事业单位作为检查对象,保证抽查公正真实。

二、主管部门全程参与,强化监督效果。检查过程,受检单位主管部门全程参与,依法提出意见建议。此次抽查主要采取实地核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事业单位法人执行《条例》、业务开展情况、登记事项、年度报告公示情况等依法进行实地核查。    

三、问题单位限时整改,落实工作责任。在核查中对个别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单位住所未及时变更等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并事后下发整改通知要求法定代表人加办督办。逾期未办理的事业单位,暂扣《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副本。

通过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工作,大大提高了举办单位及事业单位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重视,维护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严肃性和真实性,进一步规范了我县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公示工作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