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三定规定

关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

信息来源:博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04-20 发布者:博野县编办

博野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

编制事宜的通知

 

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经县编委会研究,现就你局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内设机构、人员编制和经费形式等机构编制事宜通知如下:

一、博野县个私协会秘书处

整合博野县个体劳动者协会和博野县私营企业协会,组建博野县个私协会秘书处,为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正股级事业单位。

    (一)主要职责

调研、掌握个体和私营经济发展状况和经营者诉求,为政府提供立法政策和建议;引导和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发展;开展个体私营经济领域诚信体系建设,规范经营行为;为个体私营企业提供信息、法律、融资、人才交流、教育培训等服务;抓好非公党建工作。

(二)人员编制

    博野县个私协会秘书处全额事业编制10名,股级领导职数1名。

(三)经费形式

博野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经费形式为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

二、博野县消费者协会秘书处

将原博野县消费者协会更名博野县消费者协会秘书处,为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正股级事业单位。

(一)主要职责

负责县消费者协会的日常工作,认真履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职责,执行并落实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决议,定期向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汇报工作。

(二)人员编制

博野县消费者协会秘书处全额事业编制7名,股级领导职数1名。

(三)经费形式

博野县消费者协会经费形式为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

三、博野县维修行业管理办公室

博野县维修行业管理办公室为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正股级事业单位。

(一)主要职责

研究拟订全县规范维修市场秩序的制度、措施和办法;负责组织和指导全县维修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查处全县维修及售后服务活动中的违法行为,处理维修争议的申诉事项;承担对全县维修行业从业人员的技术培训。

(二)人员编制

博野县维修行业管理办公室全额事业编制6名,股级领导职数1名。

(三)经费形式

博野县维修行业管理办公室经费形式为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

四、博野县酒类监督管理局

博野县酒类监督管理局为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正股级事业单位。

(一)主要职责

负责全县酒类、调味品违法违规案件以及举报、上级批转、其他部门移交的案件;依法查处无证生产、销售和制售伪劣酒类、调味品等违法行为

(二)人员编制

博野县酒类监督管理局全额事业编制7名,股级领导职数1名。

(三)经费形式

博野县酒类监督管理局经费形式为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

 

 

 

博野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