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博野县编委办全面启动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

信息来源:博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9-01-09 发布者:博野县编办

为加强对事业单位监督管理,提升事业单位公益服务水平,日前,博野县编委办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全面启动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按照通知要求,201911日前在博野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的事业单位,均需在2019331日前,通过“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报送《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及相关材料。各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事业单位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履行法人义务,按照有关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确保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顺利完成。

博野县编委办将加强对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情况的监管,组织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情况将作为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的考核分值,纳入事业单位信用记录。对不按规定报送和公示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将按照《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给予处罚,并向博野县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推送相关信息。

各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事业单位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履行法人义务,按照有关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确保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