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策法规

中央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

信息来源:博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9-05-22 发布者:博野县编办

 1月14日上午,中央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编办主任张纪南讲话,副主任吴知论、崔少鹏、牛占华、李章泽参加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全办局级干部列席。

  会议认为,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深刻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制胜法宝,明确提出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并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切中要害、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历史担当和坚强决心,向全党发出了管党治党再出发的进军号令,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重要判断,既要充分看到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又要清醒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必须坚定不移向纵深推进。深刻把握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纪洁性的制胜法宝,做到“五个必须”和“四个自我”。深刻把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重要任务,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要求。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中央编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中央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的基础上,机关党委、纪委要研究拟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讨论,对照要求抓好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