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赤城县编委办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第十二届二...

信息来源:赤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7-06-15 发布者:赤城县编办

赤城县编委办

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暨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615日上午,我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纪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暨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结合本部门实际,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机关作风整顿等工作进行细化部署。

荣贵清强调:一是全办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贯彻落实县纪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领悟海利书记和马慧县长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和政府的部署上来,以正风肃纪为抓手,持续转变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为机构编制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二是聚焦重点任务,结合实际,将深化专项整治、推进简政放权、加强作风整顿摆在突出位置,以加强“四个意识”统领机关作风整顿,落实好主体责任,完善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承担的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