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赤城县委编办组织全办领导、干部积极参加全...

信息来源:赤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1-03-16 发布者:赤城县编办

赤城县委编办组织全办领导、干部

积极参加全市编办主任会议

 

 

2021312日,全市编办主任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张家口召开,我县分会场设在县委后五楼会议室,全办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市委编办副主任李红肖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锐锋作工作报告。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交流学习崇礼区、下花园区、经开区、怀来县典型工作经验,并对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编制系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优化协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进一步健全完善,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圆满完成,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稳妥有序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要持续拼搏竞进,扎实做好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政治方向,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完善党政机构职能体系,纵深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走深走实,认真做好行政类和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后续工作,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结合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巩固扩大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成果,继续推动各类资源向基层下沉。要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水平,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创新资源配置,加强监督检查,从严从紧控制机构编制资源。要着力打造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机构编制工作队伍,强化政治引领,抓实能力建设,持续改进作风,为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