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委编办积极做好涉改单位赋码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1 点击次数:?
【字体:

    区党政机关机构改革后,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委编办积极行动,严格审核,扎实推进涉改党政行政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为涉改单位的正常运行提供保障服务。

  一是及时梳理,摸清底数。党政机构改革完成后,及时组织人员认真学习机构改革文件精神,对涉改党政机关认真进行梳理,汇总需初领、以及办理变更、补(换)领、撤销等赋码工作的底数,充分掌握涉改部门的数量、名称、性质等情况,为涉改党政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做好准备。

  二是积极行动,严格审核。明确了机构改革期间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要求,为涉及机构改革的新组建、不再保留、更名机构及保留牌子和加挂牌子的机构办理赋码明确了办理原则和办理依据,确保涉改单位在改革进程中《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新旧证照无缝衔接、合规使用。

  三是优化程序,主动服务。针对涉改党政行政机构赋码办理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在工作群内即时发送,纸质材料当场审核发证,最大限度缩短办理时限。

  截至到目前,我区完成29个涉改行政单位的符码工作,其中包括7个新设单位和22个变更单位符码工作。

来源:长安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