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长安区委编办“三结合”加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03 点击次数:?
【字体:

 

长安区委编办“三结合”加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


    长安区委编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三结合”,努力提升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一是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严格按照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结合自身业务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相关知识,将其精神实质真正落实到业务工作中,将其转化为优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重要指引和举措。对新设事业单位,主动与主管部门、事业单位对接,提供有效建议推进工作进展,及时办理《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为其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保障。

二是坚持改进工作风与提高服务相结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下大力气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业务能力,优化工作流程,增强服务意识,方便服务对象

三是坚持“双随机、一公开”与两大改革任务相结合。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重点对涉改单位的名称、举办单位以及宗旨和业务范围进行抽查,对还未及时变更的单位进行督促指导。目前,已完成了25个涉改单位的相关变更,进一步巩固了机构改革成果。同时,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中,对于部分事业单位的事业单位登记情况、履职等相关情况也进行了初步摸底,对发现的问题建立了整改台账,整改一项,销账一项,为下一步事业单位改革奠定基础。

 

来源:长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