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长安区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做好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0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2019年8月19日,长安区委编办组织干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巩固党治国理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条例》指出,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不断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

会议要求, 区委编办全体成员要学习好《条例》,坚持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于党和国家事业大局,服务于党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要贯彻好《条例》,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规范有序、科学有效地开展机构编制工作,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要执行好《条例》,加强制度建设、法规建设,切实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和推动工作,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真正解决机构编制工作突出问题,做好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长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