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综合执法下沉工作回头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13 点击次数:?
【字体:

    关于开展综合执法下沉工作回头看的通知

    进一步落实综合行政执法下沉工作改革成效,按照市委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动执法力量下沉工作部署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事项人员下沉情况“回头看”,按照组织部、人社局印发《综合执法大队组成人员的通知》,看人员是否下放到位;二是执法事项衔接情况“回头看”,按照区委编办印发的《街道执法事项清单》,看执法清单是否全部衔接落实到位;三是机构设置规范情况“回头看”,看是否成立了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是否设置了执法办公室,办公设施是否完善,以及经费是否得到保障;四是执法平台运行情况“回头看”,看平台运行是否完善,执法动态反馈及不及时,是否实现了机关、街道执法信息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五是综合执法工作整体运转情况“回头看”,看执法效能是否提升,看是否解决了多头执法、重复执法,以及以往“看得见,管不了”、“管得了、看不见”的问题。
   “回头看”工作是检验我区执法力量下沉工作改革成效的安排部署,要求各街道加强领导,责成专人负责,认真配合做好“回头看”的各项工作。

来源:长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