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长安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长安区召开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全面启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6-20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日,长安区委编办组织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街镇党工委书记、执法大队大队长共计50余人人先后到高营镇、谈固街道、跃进街道三个试点街镇参观学习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运行情况。观摩学习后在跃进街道办事处召开长安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全面启动推进会,会上三个试点的党(工)委书记介绍了试点工作以来综合执法大队运行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最后区委凌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对全面启动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做到步调一致、攻坚克难。按照全市的要求,务必在6月底以前完成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抓紧组建综合执法大队,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狠抓业务培训。强化使命担当,听从组织调配,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充分利用楼组长、居委会干部等体制内人员充实网格员队伍,做好一职多能,有力推动执法工作。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推力。各部门、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要牵头挂帅、靠前指挥,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区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好周例会制度、督查督办机制,有力保障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长安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长安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