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磁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磁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坚持三化切实加强实名制管理

发布时间: 2018-05-01 点击次数:?
【字体:

 

系统更新常态化。县编办专门印发了《关于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每月十五日前将单位人员调整变化情况报县编办,及时更新实名制系统,对不按时上报的单位进行全县通报。
人员信息准确化。严格对实名制系统人员身份。结合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根据单位提供身份证明等有关资料对各单位人员身份进行“拉网式”核对,对发现存在身份证号、姓名不规范或有错误的及时进行整改。同时,严格清理混岗人员,使实名制系统人员身份更加准确。
编制管理制度化。建立机构编制管理联席制度和机构编制审计制度。与组织部、人社局、审计局、财政局联合成立机构编制管理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实名制管理工作,同时,按照“两年审一次,一次审两年”的原则,每年对部分单位或一个系统进行审计,确保实名制系统人员基本信息的完整和真实。
 
                                   

来源:磁县编办
责任编辑: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