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磁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县级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29 点击次数:?
【字体:

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县级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县对口有关单位: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进一步提高我县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根据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北省全面编制公开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工作方案的通知》(〔2017〕—28,我县组织编制了磁县县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经县政府同意,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开服务清单。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各部门要将本部门的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实施清单、办事指南及优化流程工作通过办事场所、门户网站、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形式向社会公开。县政府门户网站、市民网于9月底前公开汇总清单。

二、实施动态管理。各部门要建立健全政务服务事项动态调整机制,经公布的政务服务事项目录,不得擅自取消或调整;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部门职责的调整,及时进行调整、补充、完善,按程序报批后向社会公布执行,确保政务服务事项的合法性、时效性。

三、认真履行职责。各部门要按照清单中的内容严格履行职责,主动解决问题,在简环节、优流程、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方面加强改革创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清障搭台,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磁县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对外公开发布。

 


来源:磁县编办
责任编辑: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