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崇礼编委办切实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崇礼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8-03-22 发布者:崇礼区编办

 

  3月19日,我办召开理论学习会议。编委办主任宇文武、吴占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彪书记关于“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功夫下在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王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思想内涵,加强对扶贫领域、生态建设领域、营商环境等领域的监督力度,创造良好的政治、经济、生态环境,依法依规办事,充分认识到监督与自我监督相结合的重要性,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是党的各项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保证,所以我们要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同时学习了机构编制业务知识,我们必须将机构改革这一项工作做好,这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和优势就是党领导一切,我们要从机构职能调整、体制改革适应发展新方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更现代化等方面深化国家机构改革,从而更好地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崇礼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西湾子镇长青路30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