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崇礼编委办“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信息来源:崇礼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8-04-27 发布者:崇礼区编办

崇礼编委办“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根据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区开展2018年“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的通知》文件的要求,我办积极响应,426日在编委办办公室举行了“博爱一日捐”募捐救助活动。

  春风送暖,情满人间。党组班子领导带头,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捐出了自己一天的收入,以切身行动救助符合救助条件的贫困家庭、受困群众、大病重病儿童、贫困学生,献上一份爱心。

 

  通过此次活动,全办形成了关注弱势群体、热爱生活、关爱生命,奉献爱心、热爱公益事业的浓厚氛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积极奉献爱心的同时,更要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崇礼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西湾子镇长青路30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