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爱崇礼 我为冬奥做贡献”主题实...

信息来源:崇礼区编办 发布时间:2021-09-30 发布者:崇礼区编办

    929日上午,区委编办召开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编办主任宇文武主持会议。会上,宇主任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关于开展爱崇礼·我为冬奥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爱崇礼·我为冬奥做贡献主题活动对全体干部动员。

宇主任结合方案精神强调:全世界2022年冬奥会满怀着憧憬和期待,对于我们每一位中国人来说,每一位崇礼人来说,我们应身体力行,共创盛举。

    第一,做一名身体力行的环保者。为了响应冬奥会绿色办奥、共享办奥的理念,为了让比赛时候有更蓝的天,更清新的空气,我们从自身做起,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能不驾车坚决不驾车,减少汽车尾气排放随手关灯,节约用水,不浪费粮食,积极宣传节约理念。

    第,做一名文明守礼的传播者。为了展现礼仪之邦的风采,我们随时随地都要注意到自己的言行,做到谦恭礼让,文明出行,讲礼貌、守秩序积极参与到城市文明建设

    第,做一名奥运精神的宣传者。在奥运体育场上,当运动健儿们在自己的项目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意志品质,这种精神的延续也在其他各个体育赛事当中体现,我们要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去普及,让他们更了解奥运精神的本职所在,加深2022年冬奥会所提倡的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理念。




版权所有:崇礼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西湾子镇长青路30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