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集中学习雪松书记在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崇礼区编办 发布时间:2021-09-24 发布者:崇礼区编办

    924日上午,区委编办召开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编办主任宇文武主持会议。会上,宇主任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雪松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宇主任结合刘书记讲话精神向全办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紧紧围绕筹办、举办冬奥会以及保障后奥运经济发展大局和全区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践行“八个提倡”二是把牢机构编制方向,统筹机构编制使用。全体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要在严控机构编制资源上下功夫,按照“严控总量、盘活存量、优化机构”的思路,创新推进机关事业单位控编减编,切实强化机构编制的纪律性、权威性。三是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与经济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等相关领域改革工作,厘清重要领域和关键部门职责交叉问题,及时调整政府职能,推进权力清单“瘦身”,责任清单“强身”。

    会后所有干部反响强烈,表示一定珍惜时代机遇,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锻造过硬本领,践行“八个提倡”,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版权所有:崇礼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西湾子镇长青路30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