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区顺利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

发布时间: 2017-09-15 点击次数:?
【字体:

全区顺利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根据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事登[2017]9号)文件要求,按照市编办要求,我区积极行动,认真落实,部署和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截止目前,全区共排查信息289条,其中事业单位法人信息92条,机关、群团信息7条,修改完善各类信息137条,圆满完成排查纠错任务。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接到工作通知后,我区事登局印发了《关于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排查纠错工作的任务要求、时间节点,工作流程,要求各部门根据自身实际明确专人责任。 
   
二是严格落实排查纠错。按照排查要求,从单位总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机构名称、机构性质、单位地址(住所)、负责人(法定代表人)、赋码机关、状态等逐一排查,确保排查不留死角。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信息检查不一致的单位,我们通过翻查档案、联系事业单位责任人、发送电子表格等方式对不一致信息、错误信息和填写不规范信息进行了完善和修改。

   三是认真总结汇报。我区在910日前完成排查纠错工作,并就此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总结具体做法、存在问题,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建议,形成书面报告,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沧州新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沧州新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