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华区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8 点击次数:?
【字体:

 

新华区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1月17日下午,新华区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区长井学祥主持,区委书记刘建华出席并发表讲话。会议根据市委市政府批准的《沧州市新华区机构改革方案》,对我区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省市批准的《新华区机构改革方案》作为基本遵循和工作蓝图,强化突出重点任务,有力有序扎实做好深化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规矩,加强思想引导,做好衔接工作,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为深化机构改革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圆满完成改革各项任务。

会议结束后,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机构改革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区信访局、区委网信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医疗保障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新设立或调整的单位举行了揭牌仪式。各揭牌单位分管区领导、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分别出席和参加了揭牌仪式。

来源:沧州新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沧州新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