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两个清单”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3-04 点击次数:?
【字体:

关于开展“两个清单”自查工作的通知

 

区政府各部门:

近期,河北省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两个清单”专题督查,为着力优化我区发展环境,推进政府及其部门全面建立“两个清单”制度,切实实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望各部门对本部门“两个清单”的落实工作开展一次自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编制“两个清单”公开情况。对照区政府公开的区本级最新版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区本级最新版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可到邮箱xhq3023450@163.com下载),查看本部门的“两个清单”是否与区政府公开的“两个清单”相一致;本部门“两个清单”是否通过本部门门户网站或网络红页面向社会公开。

二、动态管理情况。是否结合历次衔接落实国务院、省、市取消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以及职能调整等情况,及时对本部门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并向社会公布。

三、规范运行情况。是否按照权力清单编制了权力运行流程图,并做到了网上公开;是否存在行政权力清单范围之外还在运行的权力事项。

 

    区审改办(区编办)

          201634

 

来源:沧州新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沧州新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