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新华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沧州市新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编制公开新...

发布时间: 2018-09-28 点击次数:?
【字体:

沧新政办字[2018]72号

沧州市新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编制公开新华区乡(街道)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小赵庄乡政府,区政府各部门:

按照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沧州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点>的通知》(沧政办字[2018]97号)要求,《新华区乡(街道)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已编制完成,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面公开乡(街道)政务服务事项。编制完成的《新华区乡(街道)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共47项。本通知印发15日内,各街道办事处、小赵庄乡政府要通过新华区政府网站和本部门网站公开本乡(街道)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

二、规范实施清单和办事指南。每个事项的实施清单都要做到“四规范”,即:基本要素规范、申请材料规范、办理流程规范、办理时限规范。

三、实行清单动态管理。事项目录公开后,各街道办事处、小赵庄乡政府要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职责任务调整情况,对本乡(街道)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按有关程序及时进行动态调整并向社会公开。

附件:《新华区乡(街道)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

 

 

  沧州市新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9月28日

新华区乡(街道)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xls

 

来源:沧州新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沧州新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