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大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编办开展2015年度预算外大中专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5-07-07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大城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预算外大中专毕业生纳入财政开支工作的实施办法》(大编[2010]8号),经县编委领导研究,拟将部分预算外开支大中专毕业生纳入县财政列支,为做好这项工作,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 名额确定

根据上年度自然减员情况测算,2015年预算外转财政可用指标52名。具体实施过程中,按照预算外人员进入财政供养岗位时间先后顺序为基本条件,满额为止。

二、范围和条件

(一)申报范围

2001年分配到全县财政供养机关事业单位预算外开支大中专毕业生。

(二)资格条件

1、通过组织、人事部门调配进入财政供养机关事业单位。

2、2001年进入机关或财政供养事业单位,并连续在相应岗位工作。

3、年度考核近三年称职以上。

4、无违纪、违法行为。

三、组织实施

预算外转财政工作由各单位根据要求申报,县编办组织实施,具体工作程序如下:

(一)申报

编办下发通知,各单位申报名单和相关资料。

(二)审查

编办对各单位上报预算外大中专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考察考核,将拟列人选汇总排序,按确定的指标顺延,选取前52人为拟列财政开支人选。

(三)公示

将确定的拟列人选在其所在单位公开栏进行公示7天,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期间发现问题,经查证属实的,取消其资格。并按上述排序情况递补其他人员。

(四)审批

公示无异议后,由县编办上报县编委研究批准后办理列支手续。     

 

                          大城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7月7日

来源:大城县编办
责任编辑:大城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