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 战在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2-22 点击次数:?
【字体:


     社区是防疫的第一道关口。

  2月22日下午,组织部张庆华部长、副部长张铭、王庆龙,到添韵小区了解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与小区值勤情况,并对编办工作人员和物业工作者进行慰问。

    这期间,诸位同志深入添韵小区,实地调研排查防控情况,了解小区居住数量、人员出入量、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居住情况、物业管理现状、小区党支部以及志愿者发挥作用等事项,同物业、小区党支部、包联单位探讨小区新的管理模式。

  张部长强调,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既有责任担当之勇、又有科学防控之智,既有统筹兼顾之谋、又有组织实施之能,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同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参与、多方协作的总体战。

    编办人在工作中,会始终坚持勇担责,敢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战在一起!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