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最美大学生——疫情面前显担当

发布时间: 2020-03-07 点击次数:?
【字体:


  在县委县政府倡导下,城区防控办发出大学生志愿者“周末我在岗”活动倡议,县委编办积极行动,组织倡导干部职工大学生子女、防控小区大学生在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前提下,利用周末时间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3月7日,添韵小区大学生志愿者在防控点志愿服务。
   他们对出入人员的信息严格检测、测量体温、扫码登记一丝不苟,并积极向出入小区的业主居民们宣传日常防疫常识。


   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东光县返乡大学生在国家面临重大考验的时候,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爱家乡、做贡献,这是最好的最生动的大学生实践!他们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书写出青春的壮丽篇章,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在此我们也倡导,大学生志愿者在保障自身安全、合理安排学业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到防疫工作一线,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