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战斗正未有穷期 持续发力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0-02-14 点击次数:?
【字体:



      2月14日上午,东光县委编办召开全体会,部署落实县委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除一线值班人员外,全部人员参会。
  会上,编办主任朱连长对三项内容做重要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严格落实16条防控措施、八个“回头看”等文件精神。二是高压紧扣,涉及到人员感冒、发烧等情况的必须到县医院进行核酸检测,今后药店买药实行实名制购买。三是严格排查,对于单位内部和所防控地点所有人员,做好“一户一人一表”建档立卡工作;对于相关“四类人员”实施严格监测。
  战斗正未有穷期,持续发力正当时。县委编办下一步工作,一是会继续严格排查,当好“守门员”,把好“入口关”。将居民出入证、车辆通行证管理登记工作抓实抓好。二是会继续严肃整改,确保排查“全覆盖”,做到排查“底数清”。将相关台账内容、登记信息进一步规范。三是会坚持宣传动员,疫情防控阻击战仍在继续,防控措施、卫生消杀工作就不能放松。
  众志成城抗击新型肺炎,做负责东光人,我们仍需行动!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