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定兴县委编委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定兴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12-04 发布者:中共定兴县委编委办公室

中共定兴县委编委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3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编办主任叶同庆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等文件。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结合工作实际,原原本本学、走心走实学,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在深刻领会的基础上,以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各中心理论组成员要带头学、带头讲,主动宣传和学习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信心,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京南生态智慧卫星城市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定兴高质量发展贡献机构编制部门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定兴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定兴县通兴东路120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