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定兴县委编办不断提升信息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中共定兴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06-04 发布者:中共定兴县委编委办公室

今年以来,县委编办严格落实县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委系统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始终坚持把信息宣传作为总结工作、宣传工作、推动工作的主要抓手,紧紧抓住信息宣传重点,积极推动信息宣传优质发展。

一、严控稿件质量。为切实提高信息质量和采集率,认真总结之前信息宣传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报送人初审、负责人复审、主要领导终审”的闭环管理方式,对上报信息进行层层把关。质量不高或内容不完善的稿件,退回撰稿人重新修改。

二、主抓重点工作。信息宣传是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体现,编办信息宣传找准工作重点和关键节点,深入思考、总结提炼机构编制在服务群众、落实政策中的重难点问题和经验做法,及时形成信息稿件,第一时间上报宣传,发挥以信息宣传工作,以信息检验工作的作用。

三、紧盯任务落实。为高质保量完成信息宣传任务,编办将信息宣传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列入《年度目标考核任务》,细化信息宣传考核评比,形成“人人写信息,个个有指标”的良好态势,同时,通过周通报、月总结、季考评,让大家随时了解信息宣传进度,增强撰写信息的主动性,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定兴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定兴县通兴东路120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