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三项服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年度报告工作

时间: 2020-02-24 作者:定州编办

    为防控疫情传播,最大限度减少办事人员流动和聚集,多措并举做好疫情期间年度报告工作,提升监管效能、服务水平。

 一、做好“不见面”服务。提前列出年度报告单位清单,通过电子邮件形式下发通知,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坚持网上审核,实行“不见面”办理。原需提交的纸质材料,一律网上提交,纸质材料由各单位自行存档。

 二、做好“年报延期”服务。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网上提交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3月31日延期至2020年5月31日,期间随时向服务对象提供电话、微信指导服务,确保年度报告工作的方便快捷、真实准确。

 三、做好“列出清单”服务。列出年报服务事项清单,年报工作效。制作“登陆指南”和“年度报告填写说明”等,确保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