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 2020-04-17 作者:定州编办

    4月17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第一季度总结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会,并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人员全程参加。

    会议由潘建儒同志主持,编办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部分内容,对李谦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警示教育。全体领导干部及各科室科长就从严治党进行发言,并对第一季度工作进行总结述职。

    会上,潘建儒主任作总结发言,对当前乡镇机构改革和防疫等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并要求全办同志以从严治党为抓手落实各项工作,深刻领会党中央正风肃纪反腐的坚强决心,以理论上的清醒促进行动上的坚定,以李谦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聚焦主责主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