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开展5月份“1+8+X”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19-05-20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17日下午,区委编办开展了主题为“对标学习找差距,相互交流促提升”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区委编办主任赵海君主持。会上,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

       赵海君主任还同大家分享了5月16日、17日到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心得体会,要求大家切实注意加强政治理论、专业业务、经济知识、法律法规等知识学习,要以先进地区、先进榜样为目标,充分借鉴、比学赶超,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水平。

       赵海君主任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的重要内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编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