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肥乡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肥乡区编办 “四项清理”激发改革活力

发布时间: 2017-08-02 点击次数:?
【字体:

肥乡区编办 “四项清理”激发改革活力

 

为进一步推进机构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全区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81日下午,区编办在区委综合楼五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区“事业单位清理、部门公章清理、部门证照清理、部门证明和申报材料清理”工作部署会,各乡镇、区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受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元峰的委托,政府副区长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编办主任张志国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开展全区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的意见》、《清理规范公章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四项清理”工作文件,介绍了“四项清理”工作的目标要求、实施范围、重点内容和时间节点要求,并对具体细节进行了说明。

政府副区长李鹏在讲话中指出,事业单位清理规范、部门公章清理规范、部门证照清理规范、各类证明和申报材料清理规范等四项工作,是深入推进机构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是转变政府职能、提高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途径。各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措施上要稳妥具体,纪律上要严格严肃,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切实做到方案具体、分工明确、流程规范、成效明显,真正把不适合区情实际、不适应市场需求、阻碍企业发展、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类机构、公章、证照、证明彻底清理到位,不断推动政府服务的科学化、规范化、高效化。会后,区编办副主任李延波就“四项清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业务培训。


来源:肥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肥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