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峰峰矿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法人设立、变更、年度报告网上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 2016-04-13 点击次数:?
【字体:

操作流程:

前提:IE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下(不要用极速模式)

1.百度“事业单位在线”并打开(进入“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网站)

2.点击左上角“事业单位用户登录”(进入“事业单位用户登录”界面)

3.点击下方“其他省市”、“非试点省”

如下图:

4-1,点击“非试点省:申请设立登记“出现如下界面:

点击“注册”按钮,逐步填写;填写完以后,点击“填写完成”按钮。

进入系统后,逐步填写《设立登记(备案)申请书》和《法定代表人登记申请表》,其他材料可以上传,也可以选择“邮寄或面交”-添加证明文件。全部填写完成后,请点击“提交申请材料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确定”。

提交后,可点击“回复信息查阅”查看审核情况,待回复“通过“等类似信息后再打印《设立登记(备案)申请书》和《法定代表人登记申请表》。

4-2.年度报告请对应选择“非试点省:申请年度报告”

变更登记请对应选择 “非试点省:申请变更登记”

进入登录界面(包括光盘登录和图片登录两种模式),选择对应模式。

如下图: 

之前购买过光盘的请选择“光盘登录”,输入对应的用户名操作。没有光盘的单位请选择“图片登录”进行操作(新设立登记单位待审核通过后才会生成图片,单位需到登记管理部门拷取)。

进入系统后,逐步填写《年度报告书》或变更的《申请书》、《申请表》,其他材料可以上传,也可以选择“邮寄或面交”-添加证明文件。全部填写完成后,请点击“提交申请材料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确定”。

提交后,可点击“回复信息查阅”查看审核情况,待回复“通过“等类似信息后再打印《年度报告书》或变更《申请书》、《申请表》。

 

来源:峰峰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峰峰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