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峰峰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峰峰矿区编委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两个专项清理”业务培训会暨“两个专项清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06-16 点击次数:?
【字体:

峰峰矿区编委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两个专项清理”业务培训会暨“两个专项清理”推进会

6月15日下午,区编委办组织全区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收听收看了全省“放管服改革不到位”和“政事不分政企不分政会不分”专项清理业务培训会,并就做好我区此项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

会上,省里8个第一牵头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辅导培训,进一步明确了问题清理的范围、标准、口径以及具体要求,为各地各部门抓好问题清理提供了依据。

会后,尚振芳主任就做好“两个专项清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过问,进一步细化措施,切实把问题查清、找准,解决好、纠到位,确保专项清理工作全面完成;二是要主动作为,根据新标准、新口径,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进行一次回头看,重新查找和发现问题;三是要做好迎接上级督导,各单位要准备好开展此次活动的档案资料和汇报材料。

来源:峰峰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峰峰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