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丰宁县编办“三个加强”抓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7-03 点击次数:?
【字体:

丰宁县编办“三个加强”抓干部队伍建设

 

丰宁县编办以建设“有信仰、有担当、守规矩”的干部队伍为目标,加强干部队伍学习教育,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工作上转变作风,提升机构编制队伍整体能力素质。

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内化于心。制定集中学习,编办领导班子上党课等一系列学习划,将每周五作为集中学习日,把市编办主任会议、县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纪委全会报告等会议精神作为学习重点内容,着力深化党内教育、提升政治素养、严明作风纪律。

二是加强股室交流,实现互补。结合全县重点工作、“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活动及各股室业务,开展“股室互动交流”活动,由各股室围绕主题、定内容、定方式,组织全办人员交流讨论座谈,促进共同提高。

三是加强个人提升,外化于行。要求全办人员认真对照岗位要求,梳理查找自身能力素质上的短板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固强补弱,立足“想事、谋事、办事”,以明晰的思路,务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和科学的方法,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机制保障。

 

            

 

来源:丰宁编办
责任编辑:丰宁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