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营商办组织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18 点击次数:?
【字体:

718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国军主持召开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区行政审批局等8家单位汇报了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区编委办主任贾国斌同志通报了前期市委、市政府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排名情况,对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市级考核各县区量化指标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区编委办副主任卓宝生同志就7-9月份的优化营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任国军同志强调:

一是抓住重点,深入谋划。各级各部门要对照《7-9月份重点工作目标清单》,提高政治站位,细化推进措施,提炼挖掘工作亮点,高标准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有序、快速向前推进。  

二是强力推进,务求实效。各级各部门要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召开班子会进行专题研究,以争先创优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自我加压,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突出创新,务求实效,对确定的亮点工作,要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和渠道进行广泛宣传。

三是强化督导,确保有序开展。根据《关于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的意见》要求,区营商办督导检查组充分发挥督导检查“利剑”作用,通过实地督导调查、查看案卷材料、查访服务窗口等方式,围绕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任务实施监督问效,重点监督工作进展、完成实效等情况,着力发现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