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8-10 点击次数:?
【字体:

                      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

 8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国军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区优化营商办各专项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等11家单位汇报了本单位8月份确定15项特色亮点工作进展情况。区编委办主任贾国斌同志通报了市委改革办和第三方评估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排名情况,并结合我区现状,对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短板进行了具体分析。对近期下发的《全区优化营商环境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各单位如何抓好抓实亮点工作及月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任国军同志强调:
    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全区优化营商环境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结合市人大执法检查、第三方评估情况,进一步统一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做到一把手亲自上前谋划,用认识的高站位确定工作目标的新定位,用工作的高标准推动任务目标的高效落实。
    二是要真抓实干、抓出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优化营商环境近期重点,专题研究抓落实的具体工作举措,细化工作分工,明确到责任科室及责任人,与市主管部门搞好对接,积极寻求支持和指导,确保打造“投资丰润、一帆风顺”营商环境品牌攻坚克难、取得实效。
    三是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区优化营商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七个专项小组要认真履职,审批效能组和优化服务组,要帮助各单位确定好亮点工作;宣传组要深入挖掘各单位的亮点工作,继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督导检查组充分发挥督导检查“利剑”作用,深入各单位进行实地督导调查,着力发现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