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编委办以“三个到位” 推进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的开展

发布时间: 2016-04-11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在区级机关开展作风整顿工作的总体要求,近日区编委办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全面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在区级机关开展作风整顿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区委书记纪兴龙,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宝才在全区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并对本单位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全体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从思想认识上得了新的提高,编办主任贾国斌最后对全体同志提出明确要求,提出全体同志做到“三个要位”。

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机关每一名同志都要深入领会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对此项工作的思想认识。活动中要加强对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的学习与领会,做到强化思想,提升认识。

二是活动落实要到位。此项工作是区委、区政府狠抓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形象的重要工作,我办要紧跟活动各项内容,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本单位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细化活动环节,谋划好本单位的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三是整改提升及反馈要到位。在此项工作中,全体同志要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反思,从“懒政、庸政、软政和滥政”四个方面问题查找不足,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整体机关形象。活动办公室要突出工作重点,及时挖掘此项工作亮点,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反馈我办在活动中的经验做法。

会上还传达了区两办关于节日值班要求及区纪委关于严肃节日期间纪律的文件精神,并提出明确的要求。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